close

你喜歡騎腳踏車嗎?你嚮往騎單車在田野鄉鎮間旅遊嗎?位於屏東縣竹田鄉客家文物館的「六堆生活學院」,自開幕後提供多項服務,其中「單車租借遊客庄」讓遊客租借單車從文物館出發,到鄰近客家村落遊玩。

即日起至11月底,六堆生活學院更提供15輛單車,免費供民眾租借,遊玩六堆客庄輕鬆又逍遙。

全民單車瘋,單車出遊成為民眾出外旅遊的最夯活動。六堆生活學院表示,客家文物館位於竹田鄉西勢火車站附近,民眾可搭乘火車到西勢站,步行到客家文物館租借單車,輕鬆暢遊鄰近的景點。

竹田鄉西勢村的景點除了有客家精神堡壘之稱的六堆忠義祠,忠義祠旁邊的客家文物館更擁有南台灣最豐富的客家文物館藏,是學校校外教學、親子出遊的好去處。從文物館出發,遊客可騎單車至附近的文筆亭,認識客家人尊敬古勝先賢、鼓勵讀書登第的象徵建築。

竹田鄉間的風景優美,騎單車是最舒適的遊覽方式。腳力不錯的遊客,也可沿著鐵道騎到竹田驛站,參觀竹田歷史悠久的木造老車站。鐵馬遊客庄,客家文物館單車租借免費等你來體驗!

活動地點: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客家文物館)
洽詢電話:08-7794945、08-7785118

租借腳踏車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