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12月26日那天,大家聚在一起用歡笑和美食來慰勞自己這些日子來的辛勞。

和古處長大合照 

那天,我們自己做米其目(米篩目),揉米團揉得手超白。

運用傳統古器具製作米其目可是要花很大的力氣,但是,這桿子竟然斷掉了!!

剩下的麵團......就在大家得巧思之下,變成貓耳朵啦.........

村長說明如何做米其目 柔〝米團〞柔的手白白 古法製作米其目的 徒手製作〝貓耳朵〞.......

接下來製作將來文物館志工們的統一標誌-植物染布頭巾。

染布之前要先將新的布用水洗去漿 橡皮筋綁來綁去,染出圖案 待染頭巾

畫你畫我-用自畫像來個自我介紹。

畫你畫我-自畫像 我是惠菊 我是柏任啦!

頒發服務時數累積前三名之「熱心服務獎」,以及志工結業證明書。

恭喜榮獲─最佳熱心服務獎!!!(掌聲) 頒發結業證明書-依蓮 頒發結業證明書-兆珍 頒發結業證明書-春美

這天,很開心我們聚在一起!

希望至文物館遊玩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可以更了解客家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