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覺得現在年節氣氛越來越淡了呢?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為了給民眾一個歡樂的過年,特別在竹田西勢客家文物館辦理一系列的民俗活動,讓返鄉的民眾除了參觀靜態的展示外,還可以體驗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

客家事務處表示,客家文物館遵循著往年春節服務不打烊的慣例,大年初一至初四照常開放,從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今年更特別規劃三項藝文活動,歡迎鄉親踴躍參加。內容包括春節期間初二晚上7點播出1895影片、初三下午2點功夫熊貓電影欣賞,;年初一、二上、下午,客家事務處安排創意剪紙,民眾可將剪紙藝術帶回家;初二、三、四上、下午,則安排童玩DIY,數量有限,民眾可得及早來參加。

客家事務處表示,年節期間怕塞車不喜歡岀遠門的鄉親,不妨來客家文物館參觀,也帶小朋友來參加活動,相信會有很豐富的收穫。想進一步了解資訊的可撥打客家文物館電話08-7694722,或上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網站皆可查詢。

活動流程:

春節活動表

聯絡電話:08-7694722

傳真:087694721

聯絡人:李冠新

活動地點:屏東縣客家文物館(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

所有活動免費參加,DIY活動酌收材料費,不需報名,來即可現場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