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機會,民國95年起青輔會開始結合非營利組織、社區、青年工作者及專家學者,共同開發「青年行動計畫」,提供青年行動的機會與管道。三年來青年團隊不斷推陳出新、相互激盪,已開發出88個非常精彩且獨特的在地行動計畫,計畫內容多元豐富,內容涵蓋社區營造、生態環保、在地文化、產業發展、教育培力、志願與社區服務、民主人權、原住民部落與青少年關懷等社會議題。

本年度將延續「青年行動計畫」的願景與目標,持續鼓勵青年團隊走向農、漁村、原住民部落等地區,深化青年團隊的在地行動,並關注閒置空間活化再利用,培養青年對在地的責任感與認同感,藉由在地行動激發青年的創意與活力,促進社區活化及永續發展。

詳細內容請參照http://www.youthhub.tw/public/瀏覽完整訊息。

申請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