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講座因故改至5月7日星期四下午兩點到四點,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報名。

民眾一定到過全台各地的文化館、博物館或美術館參觀,有些文化館舍規劃的展覽,豐富又吸引人,民眾絡繹不絕;有些館舍在政府興建後卻乏人問津,淪為蚊子館。究竟文化館舍的經營有什麼秘訣,在文化創意產業勃發的今天,如何透過館舍經營規劃,創新文化產業?

4月17日週五下午兩點,六堆生活學院邀請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系副教授黃世輝進行講座,主題為「館舍經營與文化創新」。黃世輝將從多年創意設計產業的研究經驗,解析目前成功的文化展覽館經營之道,並且提供創意的想法,為未來台灣文化館舍經營的方向提點建議。

本講座由六堆生活學院總召集人徐正光教授贊助,活動地點在屏東縣客家文物館(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六堆生活學院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電話:08-7794945、7785118(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