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生詩人曾貴海先生《湖濱沈思》詩集首發與談會, 4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於高雄文學館|樹下廣場舉行,採新書發表會以與談會方式進行,由東海大學中文系阮美慧教授主持、屏東教育大學鍾屏蘭教授導讀,題目為「從原鄉夜合到湖濱沉思」,全場穿插詩演唱並以吉他跟西塔琴等跨詩演唱,進行一場既學院又非主流的跨詩與談會。

曾貴海醫師長期深耕高雄綠色運動與文學園地,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創作不輟乃高雄文壇重要詩作家。《湖濱沈思》為其第九本詩集,是一本兼具哲思與靜觀的自然感懷詩集,詩文還搭配由曾醫師親手拍照的湖光山色,與自然對話的真情 恬淡內斂,詩意盎然,歡迎免費前往參加,前四十名到場者可以獲作家親筆簽名《湖濱沈思》詩集乙本。時間: 4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地點: 高雄文學館|樹下廣場

題目: 從原鄉夜合到湖濱沉思

*前四十名到場者可以獲作家親筆簽名《湖濱沈思》詩集乙本(每人限領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