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堆生活學院」98年度全新課程即將開跑!位於竹田鄉西勢村客家文物館的六堆生活學院,上學年開設15門客家文化傳承、客家生活體驗等課程,吸引超過500人次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六堆生活學院表示,新學年除了延續上學年熱門課程外,還規劃包括「六堆客家創新社區劇場」、「跟著書本去上學—六堆行動教室」等創新行動課程,更為小朋友準備了暑期「右堆客家農村體驗營」。更多精彩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民眾來電索取課程手冊,洽詢電話:08-7794945、7785118。

六堆生活學院表示,本學年課程即將於七月上旬陸續開課,即日起開放報名。目前報名課程的詢問電話相當踴躍,部分深度體驗課程例如「右堆客家農村體驗營」、「客家醬菜大搜密」詢問度非常高,很受民眾歡迎,想要報名的民眾請盡快,以免向隅。

除了客家文化體驗及DIY的課程很受歡迎外,「六堆客家創新社區劇場」及「跟著書本去上學—六堆行動教室」,是以藝術文學的角度讓民眾發掘創意、認識六堆,非常創新,因此詢問度也很高。學院指出,「六堆客家創新社區劇場」希望能讓六堆客家社區民眾透過劇場的練習,發展多元表演藝術文化,啟發創意及想像力;而「六堆行動教室」則是精選客家出版好書,邀請作者擔任講師,讓學員跟著講師的腳步帶著書本去學習。

您孩子的暑假活動規劃好了嗎?有些家長已經開始規劃孩子的暑假活動,六堆生活學院準備了「右堆客家農村體驗營」,讓孩子在兩天一夜的營隊課程中,走進右堆高樹鄉,親自體驗該地客家農村特色,增加與土地的連結與情感。

課程總表如下:
http://docs.google.com/Doc?id=dfpx492_13chh9h4nv&hl=en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AM9:00-PM6:00,週一休館)
課程洽詢專線:08-779-4945;08-7785-118葉小姐
報名地點: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屏東客家文物館)
部落格網址:http://lioudu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