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活動名稱:『2009以行動救援野生動物—生命多樣性體驗營
二、活動主旨:讓兒童與青少年參與正當之夏令活動。藉由課程、活動宣揚生態保育的重要並使家長與兒童及青少年體認生命的奧妙;藉由近距離的觀察與參與協助野生動物,產生尊重生命的概念,進而學習協助照顧其他生命。
三、課程內容:活動設計著重「了解自己、尊重生命」。提供積極、正面、健康之系列戶外或室內課程,包括:爬樹 、夜間觀察、認識野生動物、學習照養動物,及自我探索EQ活動等。
四、指導單位:農委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

五、實施梯次及地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包括:活動及住宿)

青少年夏令營(4天3夜):每梯次招收40名學員。
**每人3900元。(含:食、宿、保險、教材、教學)

第一梯次:2009年7月23~26日;參加對象:五年級(含四升五)~七年級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5日

第二梯次:2009年8月1~4日;參加對象:八年級(含七升八)~高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15日
註:青少年夏令營每梯次提供低收入家庭學生免費名額10名,需學校或社福單位推薦證明。

六、報名方式:
1. 網路:請至http://ptrc.npust.edu.tw 下載報名表,填妥後e-mail至ptrc@mail.npust.edu.tw。請來電確認。
2. 傳真:08-7740233,或來電索取報名表,填妥再回傳。請來電確認。

七、繳費方式:郵政劃撥:42216411,戶名:屏東縣家長協會

聯絡電話:08-7703202分機5123、5136
聯絡人: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研教組:徐月瑛
(完成報名手續需填妥報名表並將繳費收據一併傳真08-774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