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藍染

「六堆生活學院」98年度全新課程將於七月陸續開課,「大家來"共"HAKKA話」、「創意客家美食」等精彩課程報名情況相當踴躍,六堆生活學院表示,十幾堂課程報名即將額滿,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最後機會,盡快報名。報名日期至六月底截止,洽詢電話:08-7794945、7785118。

聽不懂客家話?想學客家話嗎?六堆生活學院「大家來"共"HAKKA話--生活化客語教學」課程,透過不同的主題,利用童謠、遊戲讓你輕鬆開口說客家話。學院也將鼓勵參加這堂課程的民眾報考十一月下旬的客語能力認證,通過認證,更能學好客家話。

喜歡客家美食的人有福囉!自己親手做更美味,「創意客家美食」、「客家醬菜大搜密」、「六堆客家餚DIY」三個課程提供多樣的客家美食料理教學,本課程也可單堂報名,想上什麼就上什麼,課程豐富選擇多,喜愛客家美食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哦!

客家手藝大不同!「客家花布的繽紛世界」、「客家親子紙黏土開麥拉」、「把玩藍色-植物藍染技藝」等手作課程,敎你如何將客家特色手工藝運用在日常生活用品中,讓客家文化走在流行前端,被更多人看見。

六堆生活學院於今年寒假舉辦的「客家農村文化體驗營」大獲好評,本期召開的「右堆客家農村體驗營」在各方踴躍報名之下,兩天就已額滿。這堂課將帶大朋友小朋友到高樹水源的故鄉,認識右堆的客家農村文化與體驗。還有更多課程都很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民眾請把握最後一週,以免錯過難得的機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AM9:00-PM6:00,週一休館)

課程洽詢專線:08-779-4945;08-7785-118曾小姐

報名地點: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屏東客家文物館)

部落格網址:http://lioudu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