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遊世界‧築出夢想,打造屬於你我的客家夢。

想出國卻缺資金嗎?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築夢計畫」30萬夢想基金幫你達成夢想!只要寫出你的出國計畫,在十月底前送至客委會,就有機會一圓出國夢想。為幫助青年達成夢想,六堆生活學院暑期特別開設了「客遊世界寫計畫去築夢」的免費課程,指導青年提出「築夢計畫」申請補助。課程將在7月18日(本週六)正式開始,目前報名人數相當踴躍!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向六堆生活學院報名,洽詢電話08-7794945、7785118。

六堆生活學院指出,客委會築夢計畫補助類別包括:志工服務、多元文化、藝術、社區營造和其他。7月18日首堂課將由樹德科技大學建古所副教授李允斐授課,課程內容為認識各補助類別可以前往的國家和特色。接著,將有兩位曾經參與過「築夢計畫」的青年,分享他們參與「築夢計畫」的歷程、心得與收穫。

由於今年築夢計畫申請辦法與往年略有不同,六堆生活學院特別請到「客家委員會綜合處」的簡任視察黃順意針對「築夢計畫」申請辦法,進一步說明注意事項,讓青年可以更瞭解整個計畫的始末。最後,將輔導學員動手寫計畫,帶領大家共同討論計畫書的撰寫,並協助計畫書的審閱完成報名,一連串的課程下來,讓有志青年的出國夢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只要你是18到35歲的青年,認同客家並具有客語溝通能力,趕快到六堆生活學院,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海外夢想計畫!(詳細課程表請見下頁)

課程洽詢專線:08-779-4945;08-7785-118曾小姐
報名地點: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屏東客家文物館)
部落格網址:http://liouduei.pixnet.net/blog
客委會築夢計畫:http://www.ihakka.net/banner/dream/

課程表

2009-07-17_客遊世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