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間88水災聯合服務」目前第一階段徵召專業人力已完成,現開放第二階段報名,預計工作時程及注意事項如下:

1.招募對象:目前仍從事社工、心理之相關專業從業人員(在學學生及其他志工人力本階段暫不受理)

2.屏東縣政府第二階段支援時間及梯次:(每梯次15人)

第一梯次:09/07(一)-09/11(五)

第二梯次:09/11(五)-09/15(二)

第三梯次:09/15(二)-09/19(六)

第四梯次:09/19(六)-09/23(三)

第五梯次:09/23(三)-09/27(日)

第六梯次:09/27(日)-10/01(四)

3.相關交通食宿(睡袋等)將由聯合勸募協會統一安排,並支應保險交通等費用。

4.詳細注意事項及個人準備物品將於行前通知中告知,行前通知約於每梯出發前二日e-mail至參與朋友信箱。

5.人力徵召採mail或傳真報名方式E-mail: ping@unitedway.org.tw

傳真電話:02-87890536

6.報名完成後,後勤單位將主動與您聯絡,並通知集合相關事宜。

7.報名表請見附檔。

說明:

1.如果報了名就請一定要出隊,臨時取消將造成前線指派調度上很大的困擾。

2.出隊時請一定要依隊長的指派任務,千萬不可任意行動。我們的支援乃是要協助分擔受災縣市的社會處社工夥伴壓力。

請踴躍響應!

★詳情請見聯勸網站


★【災民權益相關資訊】★

災民權益相關訊息已經有更新資料囉,最新的資訊請上專協網站!

★詳情請見專協網站

----------------------------------------------------------------------------------

★【助人工作者專區】★

內容包括衛生署「工作人員手冊」、災難心理衛生工作手冊等等,相關資料訊息~

★詳情請見專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