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對傳統客家飲食的印象,總停留在『重油』及『重鹽』的飲食習慣,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將於10月31日周六上午9:30-11:30,舉辦客來思樂‧客家精力湯製作的體驗活動,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客家產業研究所規劃,邀請吉德富養生美食負責人-賴裕元老師指導,帶領學員實際製作以當令時節的天然蔬果所打製而成的生機飲食,創造出全新的客家美食。11月1日周日上午9:00-12:00,籌劃舉辦撐篙、習製扁舟活動,帶領民眾體驗古代詩詞撐篙前行的浪漫情懷,運用撐篙、拉繩、划槳三種方式來橫渡水域;並嘗試製作迷你版竹筏,利用大自然的生態素材進行竹筏DIY,親手打造具有個人特色的『一葉扁舟』。

傳真報名日期自10月22日起至10月28日止,名額有限,歡迎參加。洽詢專線:0920-581439曾小姐;0932-608917陳小姐 傳真專線:08-7217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