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生活中,放鬆一下心情!本週六(11/28)下午兩點半,在屏東客家文物館有來自台北的婆婆媽媽打擊樂團,將以互動音樂工作坊的方式與民眾進行音樂交流,讓民眾欣賞到不同類型的演出,來聽一場充滿客家風味的打擊樂表演,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婆婆媽媽打擊樂團成立於民國88年,是由一群婆婆媽媽們所組成的,為全國第一支以手鼓為主的大型打擊樂團。樂團成員超過五十餘位,演出時人數約20 – 30人,任兩位媽媽年齡加起來都超過一百歲,平時利用照顧家庭閒暇之餘,走出家庭,培養身心健康活動,進而推廣打擊音樂並且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婆婆媽媽打擊樂團曾經在許多大型場合:台北市立體育場、省立體育場、火車站前廣場、中山足球場、大安森林公園、台中石岡、屏東佳冬、新竹北埔等地演出,共有超過 60 場正式的大型演出經驗。
使用手鼓、沙鈴、鈴鼓、牛鈴等打擊樂器,帶動的浪漫節奏與活潑動感多變化的舞步,加上媽媽溫柔嘹喨的歌喉嗓音和電子琴的伴奏,帶給大家全新不同的新感受。雖然不是職業樂團表演,但是婆婆媽媽特有的風韻以及親和力,所到之處都獲得觀眾來賓高度的肯定與讚賞。
◆活動時間:98年11月28日(六)15:00-16:30
◆活動地點:屏東縣客家文物館(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
◆指導單位: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深耕永續發展協會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流程 主講者
1430-1450 報到
1450-1505 貴賓致詞 屏東縣政府長官
1505-1600 婆婆媽媽音樂饗宴 婆婆媽媽打擊樂團演奏
1600-1630 Q&A座談:說出你的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