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於農曆春節期間開放位於竹田鄉的客家文物館持續服務鄉親開館營運,為讓返鄉民眾過個有客家年味的農曆春節,同時增進親子互動關係及生活樂趣,將於春節期間辦理創意DIY課程活動,歡迎鄉親闔家蒞臨參加。

客家事務處表示,本縣客家文物館遵循往年春節服務不打烊的慣例,將於今年春節大年初一至初八共8天照常開放,並於每天上午九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三十分二個時段,特別規劃辦理創意DIY各系列課程藝文活動,共有22個課程及講師教學,內容包括剪紙藝術、童玩DIY、餅乾製作等項目,每一課程參與民眾前30名者可獲得免費教材一份,完成的DIY作品民眾可帶回家,數量有限,請大家把握時機及早來參加。

年節期間怕塞車不喜歡出遠門的民眾,不妨來竹田客家文物館走訪行春,不僅可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技能,同時可參觀客家文物,充分體驗客家文化知性之旅,欲知詳情可撥打客家文物館電話(08-7694722)或至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網站查詢。

活動內容下載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