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賣九折 六堆特色商品文物館開賣

「六堆地區特色商品」即日起在屏東縣客家文物館開賣了!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表示,為了有效活化文物館,今年首次採用零元委外經營之方式,委託民間專業管理團隊進駐。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深耕永續發展協會表示,自今年7月起,為期10個月的六堆特色商品展售,將有效帶動地方產業的發展;首賣期間九折優待,歡迎鄉親前往選購。

要買六堆客家特色商品,到屏東縣客家文物館就對了。深耕永續發展協會表示,目前首推去年廣受好評的六堆囍事婚禮公仔、添丁燈明信片、客家婚禮習俗手冊等,讓遊客來到文物館,感受甜蜜蜜的客家風情,還能帶走客家風味的紀念品。

除了協會首推的商品外,目前文物館也展售六堆各鄉鎮的特色產品,包括:

1藍衫與花布的曼妙結合:花布一直是客家傳統意向,六堆地區多位創作者設計的花布和藍衫意象產品,千萬不可錯過。此區產品不但保留了客家傳統文化意象,同時也開創新客家文化。
2.有機健康傳統味:以客家傳統的生產技術製造(古法釀造、稻鴨共生等)的特色農產品,獲得客委會評選為客家特色商品,統統都在這。

目前客家文物館大廳展示之商品共有100項,每項都富有濃烈的地方特色,激起參觀民眾熱烈的回響,詢問度相當高。協會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會不定期的更換展售商品。也歡迎有特色、有客家味的業者加入展售商品的行列,洽詢電話:08-7789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