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田驛站環保有機市集活動

壹、活動目的:為倡導環保愛地球的理念以及有機無毒飲食之概念,以增進鄉親健康福祉;擬於每個月第三週的星期六下午,假竹田驛站前廣場及道路辦理「環保有機市集」活動,進而建立竹田健康永續家園。

貳、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服中心、屏東縣政府。

  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竹田鄉社區營造協會。

  三、協辦單位:竹田鄉公所、竹田鄉民代表會、竹田鄉內各機關、學校、村、社區及團體、泰美教育基金會、屏北區社區大學、屏東商業技術學院企管研究所、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生產系、乾坤玉荷包果園、廖天麟有機農場、祥園有機生態農場、竹林有機休閒農場、竹田驛站民藝館、豆油伯醬園、芸竹工坊、池上一郎博士研究學會、李秀雲先生鄉土關懷協會、華山基金會竹田愛心天使站、驛之園鐵路風情美食館。

參、辦理時間:102年5月18日(星期六)下午2點至5點

肆、辦理地點:竹田驛站文化園區(廣場及道路)。

伍、活動內容:

  一、二手跳蚤市場:請鄉親將家中可用但用不到的物品,帶到活動現場進行交換或

                    以便宜的價格進行交易,以達到物品再利用之價值。

  二、環保有機教室:邀請專家分享健康飲食概念、有機農場的經營理念、二手物競

                    標活動、環保概念知多少~有獎徵答活動。

  三、動態表演:體內環保~有氧熱舞動起來、一元商品競標活動。

  四、攤位展售:開心農場~有機蔬果展售、二手物及二手書義賣活動、環保科學小遊

                戲、豆油伯醬園、竹田驛站民藝館、竹田驛站文創商品、芸竹工房。

  五、抽獎活動:凡於園區內之展售攤位消費累計滿新台幣200元者,即可抽獎一次;消費滿400元者,即可抽獎兩次,以此類推,獎項很多,歡迎鄉親踴躍參加喔!

  六、DIY教室:1.夏天到了!幫您解決擾人的蒼蠅~環保捕蠅器製作(請自備寶特瓶)。

                           2.五月端午戴香包~馬卡龍香包DIY製作。

  七、藝文展覽:1.李秀雲先生攝影作品展:南側鐵路倉庫(李秀雲館)。

                            2.賴美芳油畫展:北側鐵路倉庫(二號館)。

 

詳細活動簡章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1OIDL1M01rgRTE2b19rUjdUUkU/edit?usp=sha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