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屏東縣六堆地區有哪些特色商品嗎?六堆生活學院特別邀請屏東8個六堆鄉鎮的特色商品廠商,到客家文物館進行展售。這裡是屏東唯一集合六堆特色商品展售的地方喔!

展售的商品包括高樹鄉大埔農產品生產合作社的青春釀水果醋,高樹鄉鴻旗有機休閒農場的有機米、有機鳳梨酵素、有機香椿茶等,長治鄉廖媽媽四季桔園金桔膏、金桔美容香皂、麟洛鄉揚藝手工藝坊的客家藍衫筆偶、椰飾腰媚,麟洛鄉紫岫工坊的提袋、零錢包、手機袋等,內埔鄉燈籠花社區營造協會的花布記事本、花布面紙包、證件夾等,內埔唐禹夏藍布衫工作室的藍衫、手機袋,內埔鄉永川生技休閒農場的祖母綠諾麗果汁、諾麗酵素、諾麗花果茶等,還有萬巒鄉萬巒陶工坊的藍衫茶壺,萬巒鄉六堆藍藝工作室的皮雕鉛筆盒、筆記本、長夾、木雕花香六堆等,萬巒鄉萬巒農會咖啡產銷第一班的烘焙豆、掛耳式咖啡包等,新埤鄉新埤愛鄉發展協會的香茅油、香茅枕頭、大風草包等,竹田鄉竹田社區營造協會的豆腐乳、鵝肉鬆、醬油等,佳冬鄉佳冬文史協會的醃蘿蔔、原木杯墊、筆筒等。

DSC_5293.jpg

歡迎來客家文物館選購六堆特色的拌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