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又可愛的客家婚禮公仔、充滿喜氣的雙喜剪紙,這些都是「六堆囍事」愛在客鄉客家聯合婚禮的專屬設計產品。六堆生活學院邀請民眾一起來客家文物館,讓您學會手作公仔、雙囍剪紙,輕鬆DIY,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印記!現場準備限量30份公仔,只需繳交工本費60元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專屬公仔,歡迎有興趣之民眾預約參加,洽詢電話:08-7785118。

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指導,屏東縣政府主辦,六堆生活學院承辦之「六堆囍事」特展系列活動壓軸-「手作幸福DIY」,將於本週六(10月24日)早上十點,於客家文物館中庭舉辦。

六堆生活學院特地委託公仔達人陳思菁設計傳統客家婚禮公仔,以樹脂土捏塑出一對可愛的新郎、新娘,讓許多看過的民眾愛不釋手,相信讓民眾自己動手DIY,捏出屬於自己的幸福公仔,將會別有一番樂趣。

除了客家婚禮公仔,客家剪紙達人邱玉雲也特別設計出雙囍剪紙,為聯合婚禮現場進行布置,客家文物館內充滿喜氣洋洋的氛圍;此外,還有志工自行研發具有客家風味的藍衫書籤,都在客家文物館裡,讓您一次全都學會充滿客家風味的手工藝DIY!

六堆生活學院表示,「六堆囍事—客家婚禮的六種祝福」展覽日期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透過婚禮展系列活動,希望加深民眾對於傳統六堆婚禮的認識,推廣客家傳統文化,歡迎民眾踴躍入館參觀,團體可預約免費導覽,洽詢電話:08-7794945、7785118。

婚禮公仔.JPG

囍字剪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