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辦:屏東縣政府
指導單位: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麟洛鄉公所
承辦單位: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 : 屏東縣單車推廣教育協會、永達技術學院、大仁科技大學
活動時間:
2009年10月30日(五)
上午9:00~11:00 團體預約搶先試看
下午13:00~21:00 開幕式後正式開放
2009年10月31日(六)、11月1日(日) 9:00~21:00
2009年11月2日(一)~5日(四) 9:00~18:00

地點:屏東縣立運動公園(屏東縣屏鵝公路旁、麟洛國中斜對面)
免費參觀,排隊入場!
非假日開放團體預約登記 請洽屏東縣文化處
團體預約專線:08-7379423

首座移動式人體藝術探索,長達60公尺高7公尺的格列佛人體,將在屏東縣立運動公園當中再度現身,以東方的格列佛為主軸的巨型人體設計,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自行設計製作,獻給全台灣兒童的禮物,10 月31日上午9點首次展出,開放給民眾免費觀賞,自10月31日至11月5日,每天都是上午九點開始開放,直到晚上九點為止。這座東方的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從創意發想、到製作研發,以及製造過程,都由紙風車團隊一手包辦,屬於台灣自己的創意,不僅為亞洲首次的創作,同時也是世界唯一一座可移動式人體藝術館。

對於人體結構的好奇,在1966年科幻片「聯合縮小軍」中,科學家不斷在研究進入人體的可能性;1988年雷射縮小剛被發現後,「驚異大奇航」再度進入人體探索冒險;2000年倫敦千禧巨蛋裡頭有人類的頭腦與內臟結構的展示;2008年荷蘭赫斯特海斯特小鎮建造了人體博物館,從健康的觀念介紹人體的內部結構。探索人體是世界各地的科學、醫學與藝術共同好奇的題目,尤其將教育、資訊結合探索人體科學時,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是我們都非常好奇的事情!

2009屏東縣社造成果展

2009屏東縣社造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