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5月3日上午6點到2010年8月30日下午5點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綜合教室(E6-A102)
主辦人: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活動簡介:
一、會議主旨:
   各界關心客家文化的人士除了藉由語言、文學、政治、社會、經濟、文化等層面來提升客家族群的地位,也亟欲藉學術研究與田野實踐的方式來發現客家、支持客家。為強化客家研究的深度與廣度,培植台灣新生代的客家研究潛力,以提升年輕學子對客家族群研究,舉辦全國客家研究研究生論文研討會,以強化研究生對於客家研究之對話平台,讓更多優良的研究生論文能有一個發揮的舞台。

  全國「客家研究」研究生論文研討會,至今已舉辦九屆,希望藉此公共討論空間匯集優秀學生的論文,結合專家學者與關心客家的人士,在客家研究的主軸下相互激盪與成長,以展現新世紀的客家思維與風貌。

二、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客家社會文化研究所

三、指導單位: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四、協辦單位: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語文研究所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政治經濟研究所

五、會議時間:99年10月24日(週日)

六、會議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綜合教室(E6-A102)


七、投稿方式:
(一)文稿以未曾發表於其他會議或刊物者為限,來者請自行保留底稿。
(二)稿件中涉及版權部分,請事先徵得原作者或出版者之書面同意,本會不負版權責任。
(三)每篇論著字數以一萬至一萬五千字左右為宜,撰寫方式:請以Word文書編輯軟體撰稿,A4格式,左右邊界各2.5公分,上下邊界 2.5公分並註明頁碼,中文採新細明體,必要之引述採標楷體;英文、數字採Time New Romans。
(四)為確保順利收件,檔案請以word97~2003(附檔名.doc)之格式儲存。
(五)投稿者請於99年8月30日(週一)下午五點前將完稿論文(WORD檔)、論文摘要(五百至一千字內)、投稿者資料表與「著作權同意書」電子檔,逕寄E-Mail信箱: anna@cc.nc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投稿-第十屆「客家研究」研究生研討會。
(六)論文審查小組預訂於99年9月24日前網路公告審查結果。凡通過審查者將寄邀稿函通知,經審查通過者將安排在大會中正式發表。
(七)請收到錄取通知後,請填寫「著作權同意書」並親筆簽名核章擲寄「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客家社會文化研究所」收。

聯絡方式: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社會文化研究所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
   電話:03-4227151轉33450、03-2807708
   傳真:03-4228875
   網址:http://www.ncu.edu.tw/~ncu3450
   E-MAIL:ncu3450@nc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