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自九十年度始實施「永續就業工程計劃」,其後陸續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由政府與民間協力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培養失業者再就業能力,並紓解其失業帶來的危機與壓力。此一系列之就業機會開發計畫實施多年以來,已經誘發民間團體與政府共同參與創造五萬多個工作機會,成效十分顯著。為提供各團體代表人在撰寫計畫書專業上的協助,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特別辦理「 100 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提案說明暨計畫撰寫研習會」會議。

本年度研習會共分為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於 99 年 5 月 13 日 ( 四 ) 已辦理完成,針對未提案過之新單位進行方案說明,主要是讓新單位了解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的作業流程及計畫書撰寫的架構;第二階段於 99 年 6 月進行則以有提案經驗及具提案意願之單位,課程安排是以方案設計與計畫書撰寫技巧講解為主,重點在於如何寫出好的計畫書;第三階段預計在 99 年 7 月進行,對象是已寫好計畫書初稿的單位,安排有經驗的評審委員針對單位計畫書給予修改建議,請各民間團體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多元就業諮詢輔導中心

場次:

*6月18日 澎湖場
*6月23日 屏東場
*6月24日 台東場
*6月25日 高雄場

備註:

*澎湖區即日起至 99 年 6 月 17 日 ( 四 ) 中午 12 : 00 前截止報名。
*屏東區、台東區及高雄區即日起至 99 年 6 月 22 日 ( 二 ) 中午 12 : 00 前截止報名。
*因受限場地關係,可容納人數有限,僅接受事先報名參與活動,本會議預計開放每場次報名人數為 80 名,報名人數額滿即截止報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報名表請見 http://community.actkr.org.tw/node/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