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原、灣、漁、田 紀趣

可曾想過…你也能為了災區盡一份心力?
用你的身體去體驗當地生態環境
用你的心靈去感受當地風土民情
用你的智慧去規劃當地旅遊行程
你會證明天災無情但人間處處有溫情

活動緣起:災後為了保存日漸凋零的漁村文化,漁民記憶、農業產品,協助地方居民發展在地

生態體驗與旅遊,特辦理本工作坊。

時 間 : 2010年7月17-7月21日(培訓7/17-7/18;下鄉7/19-7/21)
培訓場所:屏東縣東港鎮大潭里保安宮 (屏東縣東港鎮大潭里17之9號)
調查地點:東港鎮大潭里、林邊鄉崎峰村社區
報名電話 : 08-7888438或08-7883884 陳恩惠/孟窈安小姐
報名傳真 : 08-7881864
報名mail : actkr.taiwan@gmail.com
通訊地址 : 920屏東縣潮州鎮光澤巷16號
活動須知:

@在活動期間,會提供學員免費的食宿服務。

@學員報名表的個人資料應填寫完整,以利於辦理活動保險

@參與活動時,建議請自備睡袋、數位相機、錄音筆、筆記本、環保杯、碗筷餐具、盥洗衣物與個人用品等。
@活動結束後請繳交學員設計的遊程及DIY伴手禮之草案(如被社區採用,您的創意將會被世人所看到喔!)

附加檔案:報名表/流程表 /交通指南  http://web.actkr.org.tw/node/9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