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主旨:

屏東縣好好婦女權益發展協會自99年在潮州區設立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以來,服務眾多台灣及外籍女性,為持續加強推展國際家庭福利、擴大服務層次,今年第二年舉辦「親愛,我媽媽—新移民之子繪畫比賽」活動,藉此機會增進新移民家庭成員之情感交流、充實親子精神生活;另一方面,也希望透過本活動以提升、宣導台灣社會民眾對於多元文化之尊重與包容。歡迎屏東縣內愛畫畫的新移民寶貝們一起來大顯身手吧!把對媽媽的愛與心意連同媽媽的身影畫下來,希望藉此鼓勵新移民之子主動表達對母親之感謝,也在母親節時與社會大眾一同向這些新移民媽媽們致上敬意。

二、參賽主題:我和媽媽快樂/幸福的一天

三、活動對象:屏東縣內國民小學學生皆可以參加,組別如下:

(1)低年級組   (2)中年級組   (3)高年級組

四、活動辦法:

1.請至潮州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或各單位學校索取畫畫比賽圖畫紙(38.5*26.5com),小朋友取得圖畫紙後,請於空白處自由創作,作畫工具不拘,圖畫紙限量索取。

2.請於交件時,於作品後貼妥報名表及創作說明表。

3.*請於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前,將作品繳交至各單位學校統一收回。

 *自行郵寄本會辦公室(屏東市華正路97號311室)。

 *或前往潮州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潮州鎮三星里三林路186號)繳交作品。

 *或前往內埔南洋姐妹充電站(內埔鄉南華路120號)繳交作品。

 五、作品評選:

 1.所有作品將邀請兒童專業美術家與社會相關人士評選。

 2.評審標準:依參賽者的創意40%、用色30%、構圖30%來評分。

 3.預定2011年5月20日公佈得獎名單。

 4.預定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舉行頒獎典禮(頒獎典禮於潮州運動公園辦理)。

 5.評選獎項:

 (1)各組分取前二名優選及最佳參加獎三名(金蓮花、金鏈花、茉莉花)。

 (2)各組將頒發獎狀、獎品及獎金。

 6.來件作品恕不退件,請自行留底。

 六、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潮州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屏東縣好好婦女權益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各國小、潮州鎮公所、信義廣播中心、潮州鎮生活重建中心、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

 內埔南洋姐妹充電站、李世斌議員服務處、潮州區域家庭服務中心

 報名洽詢

 電 話/778-5995,789-1929,綉粉ㄚ姨

 地 址/潮州鎮三林路186號

 單 位/潮州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