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災後,新豐社區的居民們不斷地嘗試接待家庭計畫的可能性發展,整理災後受損的三合院,使其成為社區八八災後的紀念教室與展示空間,運用絲園部落既有的資源,逐步發展接待家庭計畫,在地農產加工與研發的嘗試,試圖研發出新的產業技術與商品。

此外,更試圖連結災前與災後的風貌與資源,重新發展社區休閒產業,就讓我們一起到災後蛻變中的新豐社區裡用全身五感感官,體驗新豐社區接待家庭的樂活心體驗。

活動時間: 民國100年7月9日 至7月10日(星期六、日),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屏東縣高樹鄉新豐社區、八八災後紀念教室、大津農場

參加對象:屏東縣縣境、以及鄰近高雄市、縣境等南部縣市對農村生活體驗有興趣之一般民眾(高樹鄉民除外)

報名費用:新台幣800元整

報名日期:預計招收30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08-7916601、7916602 陳炫淇、陳日雀

傳真電話:08-7916500、7916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