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各村社區好朋友、大朋友、小朋友注意一下喔!大戇牯正推動社區交流和物資分享介健康環保觀念市集,屋下雜貨用品、老古物、衫服、小朋友介玩具…已沒使用介,捱等拿來這用最便宜介價事來賣,或者是以物易物方式來換轉去再使用,共同來珍惜身邊介資源。還有,還有喔!還有自己家裡有種青菜、水果,只要是沒噴農藥、沒放化學肥料介健康菜、高麗菜乾、鳳梨醬…等,都可以拿來這邊擺。 


透過按樣介機會,增進彼此介感情,尋轉過去農村時代介生活,希望大家用行動來支持。活動介日非常歡迎各位鄉親,共下來逗鬧熱!
☆歡迎具有特別手藝、才藝、街頭表演者一起來參與,帶給大家歡樂!

擺擔仔時間:8/27、9/10、9/24、10/22、11/26(在星期六早上9~12點)
擺擔仔地方:麟洛自行車國道5-1~3-1橋底下廣場
(民生路與信義路介紅青燈十字路口邊)
對象:有興趣擺擔仔可愛又熱情介民眾 
擺擔報名方式:這下開始接受報名(當天需酌收清潔費三十元)
大戇牯辦公室:麟洛鄉麟趾村中華路文化街19號 
電話 08-7214908 
e-mail:linluo.tng@msa.hinet.net
(單車國道是公共領域,活動當日要領取大戇牯活動招牌者,才可擺攤)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建會 
主辦單位:屏東縣文化處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大戇牯環境保育協會 
協辦單位:屏東縣政府、麟洛鄉公所、麟洛農會四健會、六堆客家文化
園區、榮華國小、新田社區發展協會、鄭成功廟、湧源堂、 
柚園生態農場、寶漾玩意農場、優美園、錫安山農場

歡迎鄉親朋友共下來逗鬧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