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佳冬張阿丁宅--募款餐會與系列活動

在自己的家鄉,展現人民的力量!自四月初發起搶救佳冬張阿丁宅的行動,《搶救佳冬張宅行動聯盟》除獲得網路上民眾與在地居民的支持外,更獲得產官學各界的協助,《搶救佳冬張宅行動聯盟》代表客家文化資產、佳冬居民深深感謝大家!

為籌措搶救佳冬張阿丁宅的產權購置等相關費用,《搶救佳冬張宅行動聯盟》將於中秋前夕、民國100年9月11日(日)舉辦系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項次
系列活動
活動主軸
備註
1 驚豔佳冬—佳冬六根老街導覽 ◆2007-2011佳冬自力打造與詩詞路徑成果導覽 09/11PM0200-0230
2 六堆文化資產座談會暨在地風味下午茶
  • 客家文化資產保存座談會
  • 佳冬環境改造故事
  •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改造案例發表
  • 橋仔頭白屋空間活化案例發表
09/11PM0230-0430
3 搶救佳冬張阿丁宅募款音樂餐會
  • 地景公園植樹活動
  • 台灣歌謠演唱
  • 詩人路徑解說
  • 顏志文與林生祥詩詞音樂發表
  • 世客八音演奏
  • 募款餐會:佳冬石斑魚饗宴
09/11PM0430-0830
4 搶救佳冬張阿丁宅T恤義賣會
  • 兩款紀念T恤義賣
09/11PM0230-0830

目前正如火如荼售票募集的搶救佳冬張宅募款音樂餐會,運用佳冬在地石斑魚食材,搭配最夯的客籍音樂人林生祥、顏志文與在地著名音樂社團世客八音團演出,總 計席開100桌(佳興路、楊氏宗祠到榕樹伯公路段),餐券一票NT800元,一桌10票共計NT8,000元。願意支持張阿丁宅的民眾,購票請洽搶救聯盟 人員張菊蓮女士(0911-675260)、蔡凱安先生(0919-898935)。

六月前已捐款搶救聯盟達1,000元以上之民眾,可免費獲得募款餐會餐券一張,六月前捐款之民眾索取餐券,請洽陳賜福理事長(0929-489478)聯繫。

另由行動聯盟成員為本次活動設計之捐款贈送品與義賣品,總計限量如下,訂購請向蔡凱安(0919-898935)洽詢。





1 搶救張阿丁宅紀念T恤-鍾鐵民《鄉愁》版 *
吸濕排汗T恤,義賣價500元,限量500件

2 搶救張阿丁宅紀念T恤—讚農版 *
吸濕排汗T恤,義賣價500元,限量300件

3 搶救張宅項鍊與鑰匙圈 *
照亮張宅項鍊與鑰匙圈義賣,限量100份(如圖左側)

4 照亮張宅項鍊紀念禮盒組
*
捐款5萬元以上,贈送照亮張宅項鍊紀念禮盒組,限量10份



◆新聞聯絡人:
屏東縣茄冬文史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深耕永續發展協會
陳賜福理事長0929-489478、0970-685953
許瑞君0955861717、08-7789395
六堆文化資產論壇報名:08-7789395、08-778-5118

◆募款帳號:
戶名:屏東縣茄冬文史協會;銀行:華南銀行佳冬分行;帳號:813100143428

◆搶救張宅連署網頁: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104601333700
◆搶救張宅部落格:http://changading.blogspot.com/



系列活動主協辦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
執行單位:佳冬鄉公所、屏東縣茄冬文史協會、永續空間設計公司、台灣田野工場、屏東縣深耕永續發展協會、米倉藝術家社區協會、搶救佳冬張宅行動聯盟
協力團隊:佳冬國小、六根社區發展協會、佳冬社區發展協會、六根村村辦公室、佳冬村村辦公室、世客八音樂團、楊家宗祠、蕭家管理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