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帕粄+?=新菜色

屏東以農業為主,米食是主食,其發展出多樣傳統餐點,都脫離不了口味重、大火快炒等方式,在產、銷結合,用當季食材製作出特色菜色,讓客家味融入少鹽、少油、少大火,利用當地時令材料做調味料,讓新吃法成為健康又環保概念的餐點,讓私房ideas展現。

夏食饗宴活動內容:

主 題:面帕粄為主,以健康清爽為輔,不用化學調味料,多使用當季、當地水果做為調味料。

組隊條件:以親子為組隊要件,每隊二到三人,三代親子隊更佳。

獎 項:選出夏食清爽菜、夏食創新菜、親子最佳合作菜。

材 料:大會提供面帕粄(2塊)主要材料和卡式爐,大會另提供每隊新台幣200元材料費,烹調工具請自備。

比賽地點:屏東縣麟洛鄉單車國道4-1~5-1橋墩停車場(事先報名)

比賽日期:2011/9/10(六)早上九點半~十點半(九點報到)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1/9/9(五) 請洽大戇牯08-7214908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大戇牯環境保育協會

『2011年第一屆夏食饗宴-粄條新吃法比賽』活動報名表

姓名

 

組員姓名

 

電話

 

行動電話

 

地址

 

e-mail

 

菜名及菜色內容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