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走入客家文物館了?本週六11月8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屏東縣政府將舉辦「97客家文物館秋季暨六堆生活學院開幕系列活動」,安排精彩開幕表演節目,以及六堆尋寶遊戲等活動,邀請舊雨新知,一起走入文物館,體驗秋季客家味,新氣象的文物館。屏東縣政府並提供前100名入園民眾精美紀念品,歡迎鄉親一起來文物館坐聊、食茶。

想要穿藍衫和客家文物館獨特的圍樓造型拍照嗎?想用自己做的六堆童玩,和小朋友比比看誰的水槍射得遠嗎?六堆生活學院11月8日開幕系列活動,將帶給民眾全新的體驗和嘗試,認識六堆地區的在地客家文化。

開幕活動現場並有面帕粄現場製作品嚐、客家植物精油按摩、中藥茶湯免費品嚐等體驗活動,此外,自開幕當天起至12月底的每週六,規劃「六堆生活電影院」,播放練習曲、囧男孩、海角七號等國片,邀請鄉親一起來欣賞。

屏東縣政府表示,開幕當天有六堆尋寶遊戲,只要民眾到園區內完成尋寶,集滿六個活動戳章,前100可獲精美開學禮,前200名也有小贈品,活動結束後還有摸彩,贈品包括客家文化叢書、螢火蟲花園門票、兒童繪本、文具等。入館的前500名還可帶蘭花苗回家。不管您有沒有到過客家文物館,屏東縣政府都歡迎民眾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屏東縣政府表示,六堆生活學院開幕之後,將推出一系列推廣客家文化的課程,於11月20日於客家文物館、長治鄉、佳冬鄉等地展開,歡迎民眾踴躍報名。此外,為活化文物館區利用,學院也設置六堆地方特色商品展示區、六堆旅遊導覽服務中心、六堆童玩教學暨體驗區,以傳承客家文化、推廣客家在地產業。

活動地點: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客家文物館)

洽詢電話:六堆生活學院08-7794945、08-7785118

活動詳情請見http://liouduei.pixnet.net/blog/post/22582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