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堆生活學院即將在8月16日起,在客家文物館舉辦「六堆囍事-客家婚禮的六種祝福」展覽暨系列活動。為推廣活動,鼓勵民眾入館參觀,六堆生活學院特別與紙黏土老師陳思菁合作,設計研發了「客家傳統婚禮公仔」,作為此次婚禮展的贈品,贈送給入館參加活動的民眾。

為此,六堆生活學院特別開設一門「婚禮公仔DIY」課程,培訓志工製作客家傳統婚禮公仔,希望透過課程讓志工學習客家傳統婚禮公仔製作方式,作為日後專屬於屏東縣客家文物館的特色商品。

文物館志工們一開始對於紙黏土公仔DIY製作,內心有些畏懼與害怕,許多志工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過紙黏土,擔心無法完成作品,但是在老師細心及活潑開朗的指導之下,志工們對於紙黏土慢慢開始上手,也做出興趣,每個人對於自己的作品充滿自信與驕傲,期待學院下次有機會能夠再開相關課程。

想要擁有客家傳統婚禮公仔嗎? 8月16日起,「六堆囍事-客家婚禮的六種祝福」展覽暨系列活動開跑,屆時將贈送限量客家傳統婚禮公仔,請密切注意活動相關訊息;屆時若客家傳統婚禮公仔反應不錯的話,六堆生活學院有意將之打造為屏東縣客家文物館專屬的客家特色產品,並繼續研發相關系列商品。

活動洽詢專線:08-779-4945;08-778-5118李小姐
活動地點: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屏東客家文物館)
部落格網址:http://lioudu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