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堆生活學院99年度新學期即將開課囉!今年規劃有27門客家文化相關課程,其中更有多堂免費課程,像是「田野調查與家族史編撰工作坊」、「六堆客家公共論壇」、「客語認證初級班」等創新行動課程,通通免費,就等你來報名唷! 熱門課程名額有限,請火速來電預約!洽詢電話:08-7789395、7788116。

若你對六堆族群與自己家族的來龍去脈有極大的興趣,想紀錄下來卻又不知該從何下筆,那麼就一定要來報名「田野調查與家族史編撰工作坊」,包準絕無冷場又能滿足你的求知慾與好奇心!

六堆生活學院有鑒於越來越多的民眾想要學習及深入了解客家文化,特地開辦客語初級認證研習班,將於本週六(7/3)開課囉!免學費,希望協助有心學習客語的民眾通過今年八月二十二日的初階客語認證考試,讓客語可以繼續傳承下去,繼續在台灣這片土地發揚光大。

六堆生活學院表示,99年暑假課程有專門為小朋友規劃兩個暑期夏令營,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不再只是窩在電視機前看電視,而是親身到六堆客家庄體驗客家生活,「五溝聚落文化夏令營」-讓小朋友深入萬巒鄉五溝村,體驗傳統客家聚落的生活方式,還會教導小朋友一些古早童玩製作,第二天還安排有溯溪、覓蜆等生態活動,「前堆客家文化體驗營」-麟洛鄉及長治鄉擁有豐富的客家文化資源,柚園生態園區也地處其中,園區中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相信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暨能讓大家了解前堆的自然生態,也能夠讓大家認識豐富的客家文化。

如果你對客家文化創意商品有興趣,就不能錯過「客家創意竹編DIY」、「捏出客家風情陶藝班」,另外還有創意藍衫、客家花布、有機植物染等豐富的藝術實作課程。各種琳瑯滿目的客家文化體驗課程,歡迎民眾上網下載課程簡章和報名表(下載網址),也可來電索取,瞭解詳細課程內容。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5日止(AM9:00-PM5:30,週一休館)
課程洽詢專線:08-778-9395;08-778-8116葉小姐
報名地點:六堆生活學院(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
部落格網址:http://lioudu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