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圓缽  

   由社團法人屏東縣深耕永續發展協會承辦的六堆生活學院計畫,「品竹 綠生活」竹工藝特展已於於100年11月12日(六)起開展。六堆生活學院表示將特別於101年1月7號早上九點舉辦竹工藝展系列活動─免費竹圓缽DIY課程,現場有師傅示範傳統剖竹技藝,也教導民眾親手DIY編製竹圓缽,讓民眾體驗竹編工藝之美。親手製作外型精巧可愛的竹圓缽也象徵新的一年能夠圓圓滿滿,諸事如意,免費參加,歡迎有興趣民眾及早報名!

 

  另外適逢農曆春節將至,同時間1月7號下午兩點將邀請十方印會會長丁澈志老師、書法藝術家丁澈釗老師、前十方印會會長林坤廣三位書法老師於客家文物館現場揮毫,免費提供新春春聯給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有興趣民眾一同到場參加。

 

以上DIY課程活動

歡迎民眾上網下載活動DM及報名表

  
※因場地時間限制,竹圓缽DIY只開放20位民眾報名體驗,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月6日止(AM9:00-PM5:30,週一休館)
課程洽詢專線:08-778-9395;08-778-5118;0910626070林先生
報名地點:六堆生活學院(屏東縣竹田鄉西勢村龍門路97號)
部落格網址:http://liouduei.pixnet.net/blog

附件:活動DM及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