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目的:
客家人接待來客總是以客為尊的,好客的客家人以擂茶待客、以美食宴客、以山歌悅客、以桐花賞客、以藍衫舞客、以花布妝客、以圓樓住客、以山林為客、以耕讀教客、以真誠待客。這正是客家人的好客本色。基於這個理念,我們邀請富有創意的您參與這一場時尚創意與客家文化的對話,在無垠的想像空間中,激盪出不一樣的好客意象。

貳、主辦單位: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參、內容:
一、報名資格:海內外不限國籍,凡對客家文化及創意設計有興趣的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參加。
二、比賽組別:
(一)桐花迎客組:以客家桐花祭為主題,設計可供打樣、量產並兼具商品化之生活用品或工藝品。(請參考本會桐花祭主題館網站)
(二)好客花布組:可自行設計具客家特色創意概念花布圖案為基本素材,由參賽者延伸可設計之創意商品,並可加入其他素材設計製作,創造出活潑、實用的服飾配件或生活用品;使用技巧不限,惟需可供打樣、量產並兼具商品化之設計作品。
(三)好客禮品組:以熱情有勁的好客精神為主題,設計可供打樣、量產並兼具商品化之伴手禮。
(四)好客T恤組:以設計創意T恤,注入「好客」元素創意,讓常民穿著表現客家生活美學新概念。

三、比賽時間表:

報 名

即日起至98年3月23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以郵戳為憑)

初 選

98年3月27日(星期五)初選評審
98年3月30日(星期一)於主辦單位網站公告入選名單,並以email及電話通知入選者

初選入選作品送件

98年4月20日(星期一)入圍者送件截止(以郵戳為憑)

決 選

98年4月24日(星期五)決選評審98年4月29日(星期三)於主辦單位網站公告獲勝名單,並以email及電話通知得獎者

頒 獎

98年5月上旬,配合2009桐花祭活動,另訂頒獎時間,於主辦單位網站公告,並以email及電話通知得獎者

詳情請見客委會網站

下載徵選須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