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田鄉西勢村內有眾多學校,包含西勢國小、培育幼稚園,以及竹田鄉唯一一所國中-竹田國中,許多學生穿梭於此,但村內並沒有開放式的讀書空間,供學生或在地居民閱覽。位於西勢村客家文物館的「六堆生活學院」,即日起開放三樓部分空間作為「閱覽室-附設K書中心」,供一般民眾使用,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為了增進民眾閱覽書籍的習慣,六堆生活學院將文物館原有圖書室的豐富書籍重新整頓,並開放三樓部分空間,整理成小型閱覽室及附設K書中心,供附近學子使用。六堆生活學院表示,如此一來,除了更有效活化館區空間,也能讓館內藏書讓更多人參閱,增加民眾對客家文化的認識。

「六堆生活學院」除了提供客家文物參觀與導覽外,也開辦許多活動與課程,由於館區環境簡單及清幽,很適合閱讀。能在客家古物的圍繞中閱讀,您是否也心動了呢?洽詢電話:08-7785118、08-7794945(六堆生活學院)。

DSC02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