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籌劃舉辦『客家文物教育工作坊』第ㄧ梯次活動,將於12月6日(日)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邀請文史專家黃聰榮老師,將食具器物、衣飾器物、住居器物、農耕器物、裝運器具…等等,讓學員親睹客家舊時文物風貌並由老師講解文物的年代及用途。現場也開放給未參加課程的一般入園遊客免費參觀,以最貼近鄉土的史料佐證,還原先民生活型態與時空場景,引發參與者相同的歷史情懷。

傳真報名日期自11月26日起至12月6日止,名額有限,歡迎參加。

傳真專線:08-7217909
洽詢專線:0920-581439曾小姐;0932-608917陳小姐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2:00;14:00-17:00
※報名表索取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屏東市旅遊文學館、復興圖書館、社會福利館、長治圖書館、麟洛圖書館、內埔圖書館、客家文物館、竹田驛站,本活動完全免費,統一採傳真方式報名。

誠摯邀請各位好朋友共同來參與,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