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六堆生活學院成果展

戰鬥陀螺、創意龜粄造型比賽 開始報名!

100年六堆生活學院「大家共下來學習」客家講堂課程於10月初順利結束,學員學習過程充滿樂趣,且成果豐碩。六堆生活學院將於10月29日星期六上午在「屏東縣客家文物館」舉辦成果展暨系列活動,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邀請民眾一起來參與本年度豐碩的學習成果。

100年六堆生活學院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指導,屏東縣政府主辦,社團法人深耕永續發展協會承辦,成果展活動將安排學員展現本年度學習成果,主辦單位並規劃「百元競標傳統手工竹門簾」、「小小導覽員文物解說闖關遊戲」、「戰鬥陀螺比賽」、「親子創意龜粄造型比賽」等各項有趣樂鬧的活動,參加比賽者有機會獲得千元圖書禮券和獎品!

六堆生活學院指出,本年度課程主打客家傳統工藝體驗以及客家美食課程,讓學員學習包括竹編、竹管、木工、花布、植物染等傳統工藝,在美食方面則有龜粄、客家小炒、花生豆腐等客家味緒,學員親手製作工藝品及客家小吃,好吃又好玩。因此,在10月29日成果展當日特別規劃了利用手工竹陀螺進行的「戰鬥陀螺比賽」,以及親子共同創作「創意龜粄造型」,透過比賽活動讓民眾更能體會客家文化的創新玩法!

六堆生活學院邀請民眾報名參加比賽,主辦單位準備千元圖書禮券及獎品,等你來挑戰。兩項比賽皆須事前報名,報名截止日為10月25日,限32名。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六堆生活學院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liouduei/1029),或電洽08-7785118、7789395。

馬上下載報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