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上午九點,天氣暖烘烘的,

我們在文物館集合,

2.jpg 

那天,大家約好一起騎腳踏車出遊,

3.JPG 

雖然旅途中遇到一些困難,

4.JPG →腳踏車「落鏈」,

但是我們還是勇往直前!!GOGOGO!!5.JPG 

終於,

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充滿綠意的柚園。

6.JPG 7.JPG

清珠ㄚ姨不只教導我們做南瓜糕,還趁著母親節前教我們用手語唱出「世上只有媽媽好~~」(超溫馨的!!)

不只這樣,阿姨還為我們準備了好吃又豐盛的午餐,滿足了我們的味蕾!(很幸福呢!)

9.JPG 11.JPG 13.JPG 25.JPG 27.JPG 28.JPG 10.JPG 11-1.JPG 14.JPG 23.JPG 

飽餐過後,

俊豪帶著我們在柚園逛逛,要不是俊豪帶領,我們根本不會發現柚園真是個吸引人的好地方呢!

一路上我們又聞、又吃、又看的。

原來,柚子葉是單片副葉,還有香香的油囊;

原來,大隻黑螞蟻真的有乙酸.......;

原來,適合生長在溫帶地方的台灣萍蓬草在南部也會開,只不過花兒小了一圈;

原來,還有一種蟲會在小時候拼命吐口水,把自己包覆起來,好躲過各種天敵的攻擊。

原來,天牛是一種害蟲,而且,牠在被分屍之後,身體和頭還會動......

原來,柚園裡面的空間還這麼大,還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可以探索!

29.JPG 31.JPG 35.JPG 36.JPG 37.JPG 42.JPG 44.JPG 30.JPG 32.JPG 34.JPG 38.JPG 41.JPG

  再來,

我們騎著鐵馬,向文化園區和濕地公園邁進,

原來,我們大家聚在一起這麼好玩!

5月3日(日)內埔老街巡禮+六堆生活學院志工第四次會議。歡迎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ud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